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最近的我

最近有点emo, 有点懒。
课也不去上,天天编曲,睡觉。
一醒来就想到大摇。。。
不行不行。课业不可荒废。要重整旗鼓。

最近看到有朋友在面子书抱怨某些固执的宗教。
其实,做了近四个月的非信徒,觉得还蛮不错。还蛮自由的。
做事不用怕怕,礼拜天也不用因没去教会而有罪恶感。
但是它毕竟是陪伴我度过二十三年的东西,所以有时候听说某某人是基督徒就会暗喜。
哪又怎么样?又不干你屁事。
对~现在我就是要脱离“哇~是基督徒耶”的心态。
现在每个宗教对我来讲都是一样--都是叫人做好事。
但对我来说,科学能提供更好的解释。
科学万岁!

最近很懒惰,部落格都写不好。
看到非常好的文章就念念,然后放一边。
堆了一大堆文章,看了又看,又懒得跟人分享。就自己独吃算了。

最近大摇进展不太理想。中了马大高层的阴招,被逼延期到三月。
也好啦,反正编曲不太好的可以慢慢编,编好的可以专注学业。
把大摇放一边先。反正已经延迟到三月,不必太担心啦。
不可以搞到两头不到岸。

最近马大与三威联合举办了一项活动,是项商业计划分享之类的东东。
我对商业最没兴趣。本人乃是脚踏实地之辈,商业风险小弟玩不起。
为什么?
第一:没钱
第二:怕失败
商家看到我肯定没兴趣。
还是乖乖打工吃薪吧~~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