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大摇 2012

佩雯写料,弥蒸写料,媛婷也写料,就轮到我啦。

首先,真的很佩服今年的筹委们。

因为大学入学期改了,学年日期统统喊吧烂改掉了,所以senior 留下的东西很多都不能用,一切日期,活动,筹募都必须重新策划过,就像刚开办大摇一样。而且现在大摇筹委都是摇篮手的,大家不分制作与非制作组,大家都要一起做筹募,做 booklet,做筹备,同时还要练歌,真的不简单。

还有还有,那些牺牲上台机会的幕后人士,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不过我想应该还是有些人只顾着自己上台的东西,台下的,幕后的通通不加以理会。)俊伟做主席想必也做到差点疯了。

当我们在看他们台上的演出时,他们其实在幕后以作了多么多的筹备工作,遇到多么多的困难。当校方决定把 DTC 限定于校方活动,筹委们只好把大摇带回 KPS。而他们也不好受,我们当老鸟的还能说风凉话吗?

而他们把大摇带回 KPS 还能把气氛搞到这么好。

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对于今年大摇呢,我只有一个字:赞!

赞,因为司仪一切都做得刚刚好。
往年的司仪通常都会演的有点长,有点过分,有点冷。有点自爽。今年就很好笑,又有意思,也不会太长。

赞,因为终于有歌手做 acapella 表演。
我其实非常喜欢阿牛般的表演,简单的乐器配上可爱的配音,最好是 acapella。可是要有acapella,歌手对音要非常稳,不然很容易走音。而今年欣仪的 acapella 组就让我眼前一亮,哇好棒噢!前面的开场也是以 acapella 的方式呈现。GOOD!这才显现咱们摇篮手的歌手们个个的 basic 都稳如泰山哪~。

赞,因为不见得有观众离场。
无可否认,去年是我见过观众离场最严重的一年。几乎半个DTC走完人了。拖着拖着到十二点。听观众 complain 说歌手讲话讲太久,太多。歌太长,太多,太闷,太冷。
今年唱到不要老去是还是十一点半,刚刚好。也还好老鸟没讲太多话,除了哲伟讲了几句肉麻话。

赞,因为protocol 又简单又快。
年年protocol 都是麻烦。大人物迟到,讲话讲太久,走路走太慢。今年贵宾没迟到,主席讲词短,开幕典礼简单。立刻进入表演。太棒了~!只是送贵宾离席时,我觉得出了些问题。不过也都过去了。算了吧。

赞,因为多媒体呈现好棒。
今年多媒体真的是有史以来最棒的。MV都很有意思,有水准。不得否认,跟现在比起来以前我第一年引以为傲的 MV 简直烂极了=.= 。今年第一个 MV 讲述摇篮手的开始就已经令人刮目相看,我坐在观众席,我周围的观众看MV 时都非常投入。我还听到后面一个人说:video 拍得很 pro eh XDDDD,真为大摇感到骄傲。
再加 Jocelyn 的MV,还有最令我震撼的就是媛婷的MV。可是为什么就没有筹委介绍的多媒体呢?也没有 Silent Phone。可能时间关系吧。

赞,舞蹈团好辣哦。
跳得好。虽然没比以前 LEGEND 时代跳得好(那个没得比,所以才被称为LEGEND),可是还是很好料。开场一起shuffle简直把气氛炒到 high 翻天!再加辣妹多多(可还是 UKM 多一些),看得很 high wei。我看到连坐都坐不稳。

还有很多很多赞。
最最赞的是:小鸟很多,而且也很融洽,看了心里暖了些。而且都挺稳的。不过稳不稳是一回事,有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那一年就有弥蒸佩雯包包筠斐一斑人一起玩到老。后来有Jason,媛婷,宝莲,欣乐。现在就有国靖,Raee,Hazel,莫婷,Carmen,Louisa 这一斑人。当一斑人一起鸟时,那才能称为一个家。

独来独往,再对人家怀不敬之意,必找不到归属感而独自离开。何必呢?

希望第一年小鸟们可以一起留下,再组一斑人马一起鸟到老。小鸟加油~


Malcolm

9 comments:

  1. 看了好感动~ =') 很开心老鸟们都喜欢~ 台前幕后的这一次都真的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东西来和大家一起奋斗做好大摇~ 你的文章好好~ 读了再读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小鸟这般牺牲,老鸟自然有眼看咯。

      Delete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0cwAoa138

    silent movie played before the event

    simple yet nice and done few hours be the event~

    ReplyDelete
  3. 我的文章中是最慢的,呵呵
    我的名字叫筠霏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i spot tat oso~~~lol... i m leng lui...

      Delete
    2. 索里小弟华文有待加强 >.<

      Delete
  4. Who's the legen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