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搞笑日报-王力宏加盟曼联

(獨家報導:曹国调/苏德琪‧曼彻斯特一日訊)英格兰劲旅曼彻斯特联昨日向记者宣佈簽下台湾歌星王力宏直到賽季結束。
Image: freechineseblog.com

今年即将35歲的王力宏曾经透露其梦想要成为一个职业足球员,且愿以低价为世上最伟大球队曼联效力。
由於曼联在冬季轉會没有任何行动,令球迷大感不满。主帅费格森事后也向球迷们透露他凑钱签下王力宏的计划。
“我们十分渴望引進一名新前鋒補充實力,我们太依赖贝巴托夫和鲁尼了。或者一个后卫来弥补维地治和费迪南的空缺。王力宏来的正是时候。”
曼联拒绝透露王力宏的价值,而他的到来即将给所有球员压力,因为球队还没设定他的位置。
主帅费格森也大赞王力宏,说他在培训时非常的专业。
“虽然他跑得最慢,防守最差,射门技巧也烂级了,但是我可以看得出他非常的努力为球队付出。”
“他在防守训练时简直像小孩一样,连童训球员都能轻松的切过他。不过他却聪明的用手拉住对方的衣服,还躲过了教练的眼光。我们就尽量将这一点发扬光大,让他成为出色的防守球员。”
“以他的年龄来讲,进步当然会比别人慢。不过别担心,如果他什么都不行,我可以将他放去守门员位子。我相信以他灵巧的手指,还有灵活的音乐节奏,他将能成为一个出色的守门员。”
王力宏在上個月與音乐公司解約,就直飞英格兰进行一个月的培训。在加盟曼联後,他將可以直接參加欧冠比賽。
他說:“我很難形容現在的心情,很高興加盟曼联。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上場比賽了,我會為曼联盡最大的努力。”
“我现在只想要为曼联踢好球,其他我都不管。”
”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进多点球。我的目标是成为联赛射脚王。“
”现在领先的是贝巴托夫。可是我在训练时看他也只不过如此。我在赛季尾声应该能够超越他至少十粒球。“

Malco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