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最近比较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最近的天气热到我满身大汗
前几个月还下雨不断
搞到我几天没有内裤可穿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为何别人的女友都特别好看
谁叫我钱包不比别人肥胖
只好静静当宅男,而没有期盼
Image: groomsadvice.com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面子书上的女生个个有了伴
就连最“劲”的也当仁不让
我也期待能感受到点爱的温暖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为何镜子里的他长特别难看
是不是吃下了太多饭
才搞到现在身材越来越胖
Image: newleafhealthcare.org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我毕业后的日子却如此沧桑
老板还怪我处事不当
被老王八蛋逼得很不习惯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网路的速度一天比一天更慢
就连下载些简单的档案
从早上慢慢等到天色昏暗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同年龄的朋友们都有些感叹
我们的未来像黑夜般暗淡
只求未来不用每天吃鸡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