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加油?

有时候我看到一些人在面子书上留言很令人冒汗。。

A:“生活起居都不如意,真是生不如死”

B:“加油!你可以!”

结论:不如你不要留言的好

A:“今天的雨令我想起当时的你。。。”

B:“加油哟 =D”

结论:你到底 get 到我在讲什么吗?

A:“哇!今天天气非常好~喜欢!^^”

B:“嘻嘻~加油~!”

结论:你每天都在叫人加油,不如去跳楼啦。

以前的我以为“加油”,是拿来鼓励人的话。在人家睡不好、吃不饱、考试不好、便秘不少的情况下才用的,比如:

“你要专心读书,加油哟~”

“加油!跑快一些!”

“加油!继续努力往前冲!”

现在我真的对“加油”的用意模糊了。人家孤单也叫人加油,加油zomok?加油孤单?加油追女?人家没说要追女wor。。
h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