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马大-大摇 24/2/2010

Dayao happened on the 24/2/2010, and ended on the same night. (lame I know)
Anyway,
Took me several weeks' work to complete the 3 songs, and it ended within few minutes. That's probably the saddest thing in life.. severe preparation ended with complacency within the audience, but that didn't happen really.

第一首歌:手

对这首歌还蛮满意的。 但是听说ALEX 有弹错一些些, 造成了小小的遗憾。 歌手的演出很不错。 鼓手也没忘记东西, 所以我给这首歌打个6。5分。

第二首歌:断剑


我对这首歌抱着很大的期望,可能是因为对去年的中国风非常不满,所以今年带着一个一雪前耻的心态来编这首歌。
音乐一开始我就听到钢琴慢了,贝斯也慢了。 有点不爽。。但是后面就慢慢的进入应有的感情,让整首歌生动了起来。
到升KEY的地方,琵琶有点问题,但是我没听清楚,然后歌手也唱得非常好,弥蒸(抱歉没有你名字的ZHENG)RAP的也不错,最后观众的反应还不错,所以我也不追究了,打个8。5分吧!

第三首歌: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这首歌也蛮好的,没出状况,歌手稳扎稳打,鼓手打得好,钢琴也OK,只有贝斯在后面弹漏了一些。。观众的反应热烈,只可惜这首歌放太尾了,很多观众都离席了,不然他们就可以听到如此动听的歌曲。 打个9。0分吧。

所以这次的大摇我给自己编的歌打了8。0分。 但是ALEX的歌我就不方便给予评论了。。因为我个人是觉得他编曲的方式与我的非常不同,玩法也不同。他比较属于SOLO乐手,我就比较SUPPORTIVE乐手。


今年大摇开幕GIMMICK非常有创意,是一架IPOD!


国民要吸美诗的血。。


哲伟努力的飙,,乐手也不甘示弱


佩雯风骚的样子。。


可爱的司议们。。感谢他们当晚带动气氛,讲了很多冷笑话。


断剑


吃蛇。。。



不要老去。。俊宾,CYNTHIA,阿海,美诗



大功告成!~


大摇08/09年度主席-李志伟


宇航


古代有文房四宝,大摇有大摇四老。。佩雯,MI ZHENG,我,阿SAM


凤凰


宝文

今年的大摇,我所背负的压力不多,但是看到JUNIOR们这么辛苦,令我想起了当年我一己之力背上乐手组长位子。。但是今年他们有三个乐手组长,所做出来的东西自然也比我的好。。所以今后必须要有至少两个组长,以便分轻负担。。
大摇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而我呢?明年还要不要再上台呢?那时一个非常头痛的问题。。。到时再看吧。。因为祥熙毕业了,我和弥弥还有一年,佩雯也毕业了。。唉。。。。我真的老了。。

*第一次用华语BLOG。。好累喔。。

1 comment:

  1. yo....bro....thx 4 praising me as "哲伟努力的飙,,乐手也不甘示弱"(if u r praising...haha....) instead of "失败的rocker" ar....hehe....anyway jz 1na say thx 4 helping me n giving me so much support during d practice n rehersal n oso during my performance....datz mean a lot 2 me....honestly, u r a great musician deep inside my heart...hopefully i still gt chance 2 cooperate wif u nx year....jia you b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